吕建华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usysu 海阔天空,变幻无穷;穷究其理,趣莫大焉。

博文

眼界决定你的境界,胸怀决定你的格局

已有 4025 次阅读 2018-1-1 22:10 |个人分类:随感|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是一位已不在位的教练对自己的前队员的教。如果是舌生花的文人所 最多是一句寻常不过的心灵鸡汤。但同样一句话,从一位身经百战、最懂得胜利的战士口里说出,在那些历经艰难而痴心不改、奋斗不息的人们听来,怎么不会产生强烈的共鸣呢?

http://sports.ifeng.com/a/20180101/54705490_0.shtml

[…刘国梁的回应也很快就来了, …揭开了“国乒男队接班人”樊振东当下的最大瓶颈:“你的眼里不能只有马龙,你要放眼世界,才能打败所有对手,眼界决定你的境界、胸怀决定你的格局。”]


这也应该是老师们最该教给自己的学生的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60191-1092587.html

上一篇:平流层注入气溶胶的一个例子:皮纳图博火山喷发
下一篇:当历史变成传奇(5): 竺可桢毕生之力论变迁 (上)
收藏 IP: 218.19.145.*| 热度|

4 王福涛 张鹰 韩玉芬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