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corps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corpse

博文

Mac如何安装并永久激活PyCharm以及IntelliJ IDEA

已有 15360 次阅读 2019-3-6 22:57 |个人分类:经验|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TOC]

mac如何安装并永久激活PyCharm以及IntelliJ IDEA

撰文: 李逸

责编:宏基因组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PyCharm以及IntelliJ IDEA。

作者本人也是刚刚开始学习python并接触到这两个工具,这两个工具很实用,但却是付费的,在这里想通过自己的安装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下这两个软件的破解和永久激活方法,再也不用很辛苦的到处找激活码还总是被告知已过期啦。

(1)PyCharm是一种Python IDE,带有一整套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ython语言开发时提高其效率的工具,比如调试、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Web开发。

(2)I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IntelliJ在业界被公认为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之一,尤其在智能代码助手、代码自动提示、重构、J2EE支持、各类版本工具(git、svn等)、JUnit、CVS整合、代码分析、 创新的GUI设计等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超常的。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开发人员以严谨著称的东欧程序员为主。它的旗舰版本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免费版只支持Java等少数语言。【注:以上词条来自百度,如果有想进一步了解的请自行搜索查看哦】。

一:PyCharm下载激活教程(for mac)

(1)下载

从官网 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section=mac 下载PyCharm,选择左边的Professional就可以啦,文件体积不是很大,很快就下载下来了。

image

(2)安装

安装PyCharm到自己的mac上,双击下载的dmg文件即可,出现下图所示的PyCharm窗口,把PyCharm拖进右边的Applications就表示安装成功了。

image

image

(3)激活

永久激活这个付费软件。

打开下面这个网址 http://idea.lanyus.com ,选择并点击
“破解补丁无需使用注册码,下载地址:http://idea.lanyus.com/jar/JetbrainsIdesCrack-4.2-release-sha1-3323d5d0b82e716609808090d3dc7cb3198b8c4b.jar ”下载破解补丁。然后重点来了啊!

下载成功之后找到PyCharm在mac上的安装位置,可以在应用程序里面找到PyCharm,点击右键选择显示包内容,然后点进去可以看到目录。

image

image

选择bin文件点进去,然后将你刚刚下载的文件拖进去(下图第5个)。

image

然后选择并打开文件名为“pycharm.vmoptions”的文件,在文件最末行添加以下内容(红色部分是你的安装路径)

“-javaagent:/==Applications/PyCharm.app/Contents/bin==/JetbrainsIdesCrack-4.2-release-sha1-3323d5d0b82e716609808090d3dc7cb3198b8c4b.jar”,然后保存。

image

(4)最后一步,马上就成功了哟~打开软件激活界面,选择Activation,然后在下面空白处将刚才“pycharm.vmoptions”文件的最后一行 “-

javaagent:/==Applications/PyCharm.app/Contents/bin==/JetbrainsIdesCrack-4.2-release-sha1-3323d5d0b82e716609808090d3dc7cb3198b8c4b.jar” 复制过来点击ok就激活啦。

image

最后你可以打开看看你的软件是不是已经成功激活了呢,激活日期到2100年的哈~绝对够用了!

image

二:IntelliJ IDEA软件的激活也采用一样的方法就可以成功激活~大家马上尝试起来吧!

image

猜你喜欢

写在后面

为鼓励读者交流、快速解决科研困难,我们建立了“宏基因组”专业讨论群,目前己有国内外5000+ 一线科研人员加入。参与讨论,获得专业解答,欢迎分享此文至朋友圈,并扫码加主编好友带你入群,务必备注“姓名-单位-研究方向-职称/年级”。技术问题寻求帮助,首先阅读《如何优雅的提问》学习解决问题思路,仍末解决群内讨论,问题不私聊,帮助同行。
image

学习扩增子、宏基因组科研思路和分析实战,关注“宏基因组”
image

image

点击阅读原文,跳转最新文章目录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5jQspEvH5_4Xmart22gjM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34560-1166098.html

上一篇:易生信GEO TCGA专题课程 - 挖掘公共数据,发表自己文章
下一篇:查看Linux中硬链的所有文件路径
收藏 IP: 120.244.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