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p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lp13

博文

开博记

已有 2727 次阅读 2017-5-5 12:13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IS, 地理学

1

以前断断续续看到过科学网的博文,不过直到前天才开博。

主要是因为最近对GIS及城市地理学颇有些兴趣,本站有高人,看文章方便。

社会科学研究如能引进此方法,将是全新天地2010 为什么人文学 与社会科学亟需GIS by 王法辉.pdf。国外社科正如火如荼利用此方法,国内则刚刚起步。

虽然是刚入门学习,还是幻想着将来能用此方法出篇文章。

2

觉得这是一个比较纯粹专业的学术共同体,读学者如何做研究的文章,是很受鼓舞的,这个也很重要。

不过可能是以理工科为主的网站,至少在完善自己的资料时,系统列出的社会学专业分支并不完善,没有城市社会学,先选个比较相近的社会地理学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25491-1053126.html


下一篇:读书笔记之Leaders in American Geography Volume two:research
收藏 IP: 73.9.97.*| 热度|

3 蒋永华 武夷山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