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pengj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pengju attosecond pulse generation and application; ultrafast excited-state dynamics in liquid; time-resolved photoelectron spectroscopy; elec ...

博文

献给“编辑MM”

已有 3308 次阅读 2011-5-18 21: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梦里, 梦境, 新房, 不属于我

  偶然的一次机会,在拐角处被一种记忆深处若隐若现的东西陶醉。与其说是醉人的香味令我驻足,不如说是我迷失在童年斑斓的梦境中。清清地,淡淡地,悠长地幽香笼罩了我整个身躯,来不及躲避,似乎也没有必要。情不自禁想要伸出手牵住你,牵住你绵绵的双手,却每每与你失之交臂,你是那么的调皮,那么地可爱,你却不属于我,即便我已经陪你度过了许多斑斓的岁月,可我还是忍不住想深深地拥你在怀里,把你贴在离心房最近的地方,闭上眼编织属于你我的幻境。也许你曾经不止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在梦里,我追逐你摇曳的身影,拼命地追,你却浑然不知不觉跑掉了。这次在现实中偶遇,我想再一次尝试抓住你,哪怕是一点点,一丝丝,可是你只是默默地绕在我身旁,不肯与我靠近,我懂,你没有成心折磨我的意思,我也知道你不舍得,毕竟,曾经,我们彼此很默契,你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那段记忆中,你如今不再属于我以及和我一样的任何人。

  时间久了,我也觉得似乎没有在现实中追逐你的意思了,那段短暂的时间是那么的甜蜜,我只是单纯地喜欢你,喜欢你做的一切,总是能闻到你手指的味道;时间久了,我以为你也愿意陪在我身边,哪怕是一分钟,然而,在我驻足的那一刻,我仿佛明白了,你的身边有那么多的追逐者,他们和我一样,也许,你们也曾经拥有过彼此,我不在乎,我始终认为,我是最甜蜜的一个。

《踏莎行.XX花》

绿拥雪涛,路迷沁幽。金蜂玉蝶知暮朝。金城踏遍趣无留,斑斓误入何家路。
簇簇银链,丝丝笑语。嫣然相依霏霏雨。青衣奈何系花铃,昵呢喃喃春归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2266-445558.html

上一篇:安全套.性别比例.婚外恋
下一篇:基本自由的是“无层派”思想
收藏 IP: 210.77.73.*| 热度|

3 丁甜 杨华磊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0 0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