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料库翻译研究+认知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rldy 探索翻译研究新途径,反思语言认知研究

博文

向冯志伟老师学习与致敬

已有 3479 次阅读 2010-3-1 23:31 |个人分类:我所景仰的学者 My Respected Scholars|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高山仰止, 学无止境

近段时间一直在关注与阅读冯志伟老师的专著及其论文,每每读完,都为之击节,可谓叹为观止。

这样的学者,不是一下子就能读懂的,好书好文章好学者,链接到这里,从从容容拜读、拜访。

http://www.lingviko.net/feng/feng.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736-298808.html

上一篇:从我在中国科学网开通博客空间谈开去
下一篇:怀念师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