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梦中飞行

已有 426 次阅读 2024-9-2 01:5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梦境是一扇通往潜意识的窗,带给我们奇妙的体验。在最近的一次梦中,我经历了一段难忘的飞行之旅,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悦与放松。

在梦里,我进入了一所大学,看到院落深深凹陷,许多学生在下面走动和休息。出于好奇,我决定飞起来看看。当我飞起的瞬间,感受到的轻松与自在,如同在水中游泳般的感觉。我在空中轻盈地滑动,仿佛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风的共鸣,周围的一切都显得那么遥远而安宁。

随着飞翔的持续,我又体验到了超人般的自由。我可以高高飞起,俯瞰大地,穿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飞到餐厅,看到学生们欢声笑语,转了一圈后,又轻盈地飞回院落,看到他们在玩耍。降落时,我与他们打招呼,看到他们惊讶的反应,心中充满了愉悦。那一刻,我明白自己在梦中是一个无形的观察者,享受着这种轻松与快乐。

飞行的体验有时让我贴着地面,仿佛在与大地亲密接触;有时则让我高空翱翔,甚至越过太平洋,感受到寒冷的风与壮丽的风景。每一种飞行方式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与刺激,让我在梦中探索着未知的自我。

在这些梦境中,我常常意识到自己正在做梦,完全沉浸在这种愉悦的体验中。即使偶尔撞上关着的窗户而惊醒,我也不会感到沮丧,反而更加珍惜这种奇妙的飞行经历。它们让我体会到心灵的解放与快乐,仿佛重新找回了童年时那种无忧无虑的纯真。

梦中的飞行让我感受到心情的愉悦和放松。这些体验不仅仅是一次身体的释放,更是一种内心的探索。通过这样的梦境,我得以重新审视自己的渴望与生活的意义。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期待更多这样的奇妙飞行,让心灵在梦中自由翱翔,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无限可能。你有过这样奇妙的经历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449167.html

上一篇:别开生面的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篇:参加校长办公会议:惠特曼学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收藏 IP: 174.31.25.*| 热度|

3 郑永军 武夷山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13 0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