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拜登提出的在 7 月 4 日之前让 70% 的美国成年人至少部分接种疫苗的目标恐怕无法实现

已有 2636 次阅读 2021-6-23 06:33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一位不愿提前宣布的白宫官员表示,美国将无法实现拜登总统提出的在 7 月 4 日之前让 70% 的美国成年人至少部分接种疫苗的目标。但这位官员还指出,30 岁及以上的人中有 70% 已经在独立日前一周半接种了疫苗,预计 27 岁及以上的人也将在 7 月 4 日之前达到 70% 的水平。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目前,65% 的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次疫苗,56% 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按照目前的速度,美国有望在 7 月 4 日之前让至少 67% 的人接受至少一次注射。冠状病毒已被证明对老年人的影响更严重,平均而言,65 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中有 87% 至少接种过一剂疫苗,而 77% 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对疫苗的需求急剧放缓,让科学家们担心 Delta 变种的兴起以及该国疫苗接种率低的地区可能再次出现温和激增。从感染曲线图测试曲线图住院曲线图、和接种曲线图看美国的疫情离结束已经不是很遥远,离70%群体免疫也越来越接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292314.html

上一篇:为啥美国的图书馆招聘新人后会在行业协会期刊刊登公告?
下一篇:美国大学的本科生暑期研究经验项目
收藏 IP: 47.6.2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