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美国城市的居民垃圾集中回收处理周

已有 3822 次阅读 2021-4-13 04:1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我居住的城市埃伦斯堡,每年有两次居民垃圾集中回收处理周。春季一次,秋季一次。具体做法是市政府会在两三周甚至一个月前发出通知,春季的叫做spring cleanup days,秋季的叫做fall cleanup days。基本是一周时间,今年春季是4月10-17号,上午8点到下午4点。让居民把家庭垃圾,园林垃圾,无危险垃圾如油漆,电池,电器等,还有非建筑拆除的垃圾如废弃家具家用品等在同一时间段内送到指定垃圾回收站。这是一个便民措施。今年我要处理的主要是园林垃圾,是我草地和菜园子的杂草,从去年秋天到现在,积累了大约4大垃圾袋(如图)。

带上市府发的通知,把垃圾用自己的车送过去,进去时过下磅,领一个号码,然后把垃圾扔到指定地点,出来时候把号码归还,再过下磅,两次称重一减就是垃圾重量。通知上有地址名字和条码,入口处管理人员一扫码就把数据录进数据库里了,出来的时候记录下号码,系统就会自动计算费用,可以选择当场交清,也可以选择转到每两个月的垃圾费用中。我一般是选择转账。这个通知卡在春季每户只能使用一次。秋季会另外发通知卡(如图)。

平时的生活垃圾如厨房,厕所,客厅,书房,寝室,车库等垃圾用大垃圾袋装好,放在一个较小的灰色垃圾桶里,我这条街是每周星期一有垃圾公司的垃圾车来收取。可回收垃圾如纸张,广告材料,牛奶塑料桶,硬纸盒等,则是每隔两周也是星期一来收一次,住户无需分类整理,统统放在一个较大的蓝色的垃圾桶里。这两个垃圾桶都是租用垃圾公司的,每户都有编号。在星期一早上把垃圾桶推到马路边(如图)。照片里有户人家有绿色桶那是园林垃圾,我没有购买这项服务。

垃圾处理公司每两个月开一次账单,今年是每两个月为55.19美金,都是在网上链接信用卡设定自动支付。集中回收处理周的垃圾另外收费,4个大垃圾袋我估计10~20元左右(看重量)。很简单很便民,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281676.html

上一篇:美国大学老师怎么做工作量计划并如何管理和执行?
下一篇:美国图书馆学会会长是啥级别?
收藏 IP: 47.6.205.*| 热度|

2 白龙亮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