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27): 换位思考英语怎么讲?

已有 2466 次阅读 2019-5-30 09:19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要冷静思考,弄清楚事件来龙去脉,然后才做决定。不要跟风,要有自己对事件的独立判断和辨别能力。不懂不要装懂。更不要作出哗众取宠的幼稚可笑的决定博个眼球。那样有啥意义呢?对于某些组织,要搞清楚它是啥组织,为啥会有这样那样的决定?某些国家的企业,公司,大学,和团体,是受到很多政策法律限制的。违反一条,它就可能会被罚款,诉讼,甚至取缔。换位思考很重要,就是就是我们讲的Put yourself in someone's shoes。 To imagine oneself in the situation or circumstances of another person, so as to understand or empathize with theirperspective, opinion, or point of view.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181982.html

上一篇: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26): 合作的英文怎么说?
下一篇: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28): 闹剧该收场了英语怎么讲?
收藏 IP: 68.186.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