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JA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EEEJAS

博文

JAS入选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百强榜单

已有 625 次阅读 2022-1-21 16:4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日,领研网发布2021第三季度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榜,共计追踪1642本中外学术期刊在微信平台的传播,提取上述期刊的总传播量,并据此对其微信传播力进行排名,排名TOP100的中国期刊入选“2021第三季度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榜”。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自动化学报英文版)首次入选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百强榜单(文末附完整百强名单)。


在此前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榜中,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进入全球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TOP500榜单,排名第311。


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榜作为衡量学术期刊新媒体影响力的榜单,动态追踪中国学术期刊和全球学术期刊在微信平台的传播情况,定期盘点最具传播力的学术期刊,为评价期刊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一个新的参考维度。


附: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TOP100榜单





注 :英文期刊以其英文名称表示,中文期刊以其中文名称表示。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期刊,在其名称的右上角以特殊符号进行标记,分别为*(领军期刊)、**(重点期刊)、***(梯队期刊)、#(高起点新刊)。

榜单来源:领研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1369-1322049.html

上一篇:《自动化学报》致谢审稿人
下一篇:【优先出版】信息能源系统的信-物融合稳定性分析
收藏 IP: 159.226.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