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shi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lishi8

博文

怎样给科学网提建议

已有 3062 次阅读 2012-4-17 14: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编辑

    那什么,最近看博文比较多,但是有时候更喜欢看评论,当我想就某人的评论引用再评论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个选项,或者是我没找到?至少说明不容易找到吧。
    于是我就想着给科学网提个建议吧,但是居然找不到地方去提建议,倒是看到页面右下方有个举报了,这个我可不敢随便点。
    所以只能发博文提几个建议:
1.能否在评论后填加选项,使得容易地引用别人的评论进行再评论?并且提醒原评论者
2.能否显示科学网的编辑团队已经对发表博文进行过管理?例如我这篇博文,您要是看到就回一个,或者显示编辑团队已审核之类的,否则您也没有回复,也没有告诉我决定不采纳建议,我也不知道您是不是看到了。
3.能否增加给科学网提建议这个选项?使科学网做得越来越好。因为我想没人去看您的联系方式打电话什么的吧。
 
PS:这个博文俺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回复,就当做个实验吧。写论文去了,晚上回来看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614-560357.html

上一篇:关于在美留学生被枪杀的思考
下一篇:一个N本学生的奋斗史
收藏 IP: 78.104.114.*| 热度|

1 武夷山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