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亶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w 伟人毛泽东,永在民心中;泛舟地磁海,会友乒乓界。教授研究员。

博文

关于美国的特种部队

已有 4004 次阅读 2017-4-20 14:57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利比亚, 萨达姆, 朝鲜半岛, 特种部队, 卡扎菲

关于美国的特种部队

 

今天,看了重播的CCTV4的海峡两岸评论美国计划派特种部队到朝鲜半岛来一事,本人有完全不同看法。

 

片面吹嘘美国特种部队不对。美国打伊拉克,利比亚,哪个是斩首成功的?打伊拉克,最后好像几个月后在萨达姆老家的地下工事里抓到的。打利比亚,也是后来在卡扎菲逃亡时抓到的。

 

唯一可吹嘘的是杀本拉登,可那也是先得到提供的情报,本拉登也是“退休”状态,不活动了,“死老虎”一只,派一般士兵去也会成功的。奥巴马吹成打功劳一件。

 

所以别神话什么特种部队。到朝鲜去更不行,纸老虎一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7292-1050069.html

上一篇:台湾的垃圾分类
下一篇:从“科技富能量”谈智能音箱联想起
收藏 IP: 61.49.248.*| 热度|

2 行敏锋 蒋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