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ankun201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yankun2016

博文

关于提高Covid-19监测效率的一点意见

已有 1668 次阅读 2020-3-24 11:16 |个人分类:医疗卫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Convid19, 检测

关于提高Covid-19监测效率的一点意见

据报道检测假阴性,往往是因为这个病毒往往存在于呼吸道的深部,采样不易。建议可以设法让被测试者打喷嚏,口腔喷出来的应当是后溪道深部的东西。比如如果有痰,刻不出来,这一打喷嚏就出来了。这是我多年的经验。本人患有慢性支气管炎,遇到有痰咳不出的时候,就用洋葱刺激一下,打几个喷嚏痰液就上来了。即使没有浓痰,也必然有一些粘液足够采样之用。刺激的方法很多,医生肯定有各种方法。建议不妨试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37474-1225031.html

上一篇:关于对抗新冠病毒的中国经验
下一篇:如何发现无症状星光病毒阳性者
收藏 IP: 99.230.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