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jun-------ri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 一三流大学普通研究生,研究领域是大米,没错是大米,而不是纳米

博文

神马是幽默

已有 3155 次阅读 2011-1-14 01:4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人如果用幽默区分的话我觉得可以分4类:

     1.跟幽默绝缘的人,跟他在一起你会忘记神马是幽默,神马是搞笑,永远的闷骚或是永远的严肃,或是永远的悲伤。。。。。

     2.想幽默但是没得天赋的人,这类人很勤奋,也知道幽默对于一个没钱,不帅的男人是多么的重要。但是没得天赋,单凭几个笑话就想博别人笑的想法就像我考研的时候英语就背了几篇英文文章的开头一样是不行的,这的情况是你讲的一个你自认为很搞笑的东西之后自己大笑的时候发现别人在sb一样的看你!

    3.懂幽默的人,这种人很有天赋,可以信手拈来一些素材讲一些搞得话,做一些搞笑的动作!

    4.这种人不是搞笑,是自己无意的一些话或是一些动作却经常能制造出非常搞笑的效果!无贱胜有贱啊!哈哈

 

二:幽默可不可以培养?

     我觉得基本上没得什么希望!

     相貌可以通过整容改变,气质可以通过读书培养,心理可以通过挫折锤炼,技术可以通过练习,女朋友吗没有可以通过谈恋爱。。。。。。

      唯独幽默是天生的,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东西。呵呵,不会幽默没有关系,懂幽默就行了,像我这样的,你开玩笑,我就笑,甭管好不好好笑,先给你面子哈!

三:幽默就是低俗么/

    大部分是吧!我喜欢郭德纲,老郭就是挺低俗的。但我觉得喜欢一些俗的东西总比道貌岸然好吧!

真闲,闲的我一天写了两篇   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382-404238.html

上一篇:我宣布正式进军影视界了!哈哈哈
下一篇:科学网给一个研究生带来了什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