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jun-------ri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 一三流大学普通研究生,研究领域是大米,没错是大米,而不是纳米

博文

没有知识是很可怕滴!

已有 3539 次阅读 2010-7-2 00:0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我怀着无比自信和略带一丝的紧张和一丝激动走进了教室!无比自信是因为有了四个版本的重点且是开卷考试,一丝紧张是因为课基本上没听过有点心虚,还有一丝激动,因为这可能是作为学生的最后一次考试了!

       我很淡定的坐在一比较安全且清凉的位子(电风扇下),利用考前的2分钟扫了一下有没有美女,恩??前面的前面的右边的第三个还行!首先发下的是调查问卷,可是老师名字我不知道,有些惭愧!我想他也应该感到很惭愧!

       试卷终于发下来了!我一看,傻眼了,大多数4个重点上都没有,于是我开始看书找答案,找了半天还是无果,这时我开始了好好研读课本!哈哈  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书上也找不到答案了!原来考的是“科学哲学”,我借的两本书分别是“自然辩证法”和'技术哲学".我心想技术哲学应该和科学哲学差不多吧!当我看到书上有一段在说科学哲学与技术哲学的区别时,我彻底崩溃了!

    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我试着在书上去找任何的蛛丝马迹,可悲的是没有!可喜得这段时间我懂了技术哲学和自然辩证法的很多知识!这些我觉得是平时课堂上学不来的。

    看着时间的缘故,又不敢找别人借书(老师盯得很严),我开始了我的一大强项,乱扯!那家伙!!凭着考研时学的一点哲学知识开始了胡编乱造,编我自己都面红耳赤的,毕竟想说谎话一样!不一会编好了!风扇吹的又好冷!于是我交卷了。我最后依依不舍滴看了看前面的前面的右边的第三个我认为长得还行的姑娘离开了教室!

  现在还是有一点心虚!望老师放我一马!我依然会讨厌,恨那个长得比伟哥还丑,身高比挫楠还矮,关键是不划重点的挫老师!因此,女同胞们要是你们遇到了划重点的老师,你们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知识是很可怕滴!文中的主人公是很sb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382-340487.html

上一篇:生日感言
下一篇:我想去做贪官
收藏 IP: .*| 热度|

1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