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jun-------ri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 一三流大学普通研究生,研究领域是大米,没错是大米,而不是纳米

博文

生日感言

已有 3376 次阅读 2010-6-26 01:1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哥生日了!

     在感谢给我祝福的人之前我首先要感谢一下国家!接下来

     首先,我要感谢吴雪俊童鞋在00:00分给我送来的小风车!尽管是假的。

     其次要感谢伟哥在qq上送了一双红色高跟鞋,尽管感觉很不爽,尽管很恶心。

     再次要感谢吴楠楠在今天下午也表现的一下意思!尽管是被通知的被通知的。

      对了,还有王苗苗大嫂也在百忙之中表示的祝福!还有徐峰,你说的要请我吃火锅的啊,我会记住的!还有黄厚见送了我好几次礼物了!你不能再送了啊!再送了话我会误以为你喜欢我的!没错!你是男生,但也可能是。。。。。。

    还要感谢我的父母生了我!不仅生了我,而且还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生了我!鉴于今天是迈克尔  杰克逊的祭日,以及部分朋友要期末考试等缘故,特将庆典活动暂定为7月初!当然,外地朋友想来的话供吃供住,但不报销车费哈!

   前些天,梅杰问我什么是成功?我回答说一是父母健在且健康,二是有个美满的家庭,三是有几个非常好的朋友!四是有个自己喜欢的工作  就OK了!因此,我十分感谢在我生命中陪伴我的朋友们!正是有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我才会越长越帅的!越来越聪明的!

   记得大一生日时在黄山度过的!始终认为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有那么多的同学祝贺生日快乐的时候实在是太开心了!

   大二生日,是我们寝室还有联谊寝室在风波庄度过的!很难忘!很痛苦的难忘!在大家还没正式喝的情况下我喝的不省人事了!哎,惭愧啊!

   大三生日,好像是和老黄过的吧!记得是她下午去给我选礼物去了!一本几米的漫画书!我在老伙计请吃的饭!晚上买了个小蛋糕,有点小幸福啊!现在很难了!

   大四最有趣了!过了2次,琪琪买的蛋糕,我请吃的饭,我,老黄,琪琪三个人搞了一顿!

   最后寝室室友,还有老大和大嫂,王露等又在一起吃了饭!老大还请唱了歌!伟哥第一次抽了烟,最后happy的都跳上了舞!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于是也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很是高兴也很想好好珍惜!

   现在也遇到了玩的特别好的师兄师姐们!还有很多的同学!尽管你们到现在还没祝贺我!但我想你们明天会有所表示的!

   当然有些朋友!我知道可能你们现在在忙工作,有些可能在忙泡妞,有些在忙被泡。。。。没有及时的祝贺我可以理解!但是希望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382-338864.html

上一篇:纯属意外
下一篇:没有知识是很可怕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0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