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论文英语不过关?英美博士后帮你改,安心躺平就好

已有 69447 次阅读 2021-9-9 14:3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看看这位期刊编辑给作者的回复信:

“In its current state, the level of English throughout your manuscript does not meet the journal's desired standard. There are a number of grammatical errors and instances of badly worded/constructed sentences. Please check the manuscript and refine the language carefully.”


编辑回复说论文有语言问题,不要觉得这是针对你,事实上,即便是母语为英语的学者有时也会因为英语措辞和语法出现问题而需要修改论文。所以对于母语非英语的学者来说,用外语来写论文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据统计,在中国作者被外文期刊拒稿的原因中,因论文语言问题被拒占到了近30%。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139.jpg


众所周知,写论文对身心的暴击伤害很高,如果被导师或者期刊编辑要求改论文英语语言问题,无疑会使伤害效果加成。


其实,不妨格局大一些;


你只需要选择一家靠谱、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及数据保密政策的外国论文润色机构,少氪金,就能把问题解决了!


我们推荐: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Charlesworth Author Services)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412.jpg

这是一家成立于1928年的老牌英国出版服务机构,英国皇家学会等21+知名出版社及机构推荐。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514.jpg

仅在中国,就与200多所科研院校建立了官方合作关系,论文润色作者来自中国近2000家科研院校,全学科覆盖。    


(此处不放图,合作机构太多放不下)


每年帮助数万中国作者成功解决论文语言问题,作者满意率通常可以保持在95%以上毋庸置疑,这一点在业界算是领军者了。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605.jpg

论文润色实例(部分)


质量好不好编辑是关键!查尔斯沃思的编辑团队成员具有7年以上的相关学科论文编辑经验,并取得博士或博士后学历,全部来自英国、美国等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其中又以英国编辑数量最多,语法更地道。


你可能还有一些其他问题,比如:能开发票吗?几天返稿?不满意咋办?


在此统一回复:


1999年查尔斯沃思就在中国开了分公司(赛沃思数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所以,服务流程磨合了20多年,该有的都有:能开发票、开润色证明、可签合同、中国客服沟通、最快2天返稿、可先润色后付费、不满意免费再润色、两个编辑润色一篇、全学科覆盖。


中文官网:https://www.cwauthors.com.cn/

微信公众号: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


专心科研本身,把论文语言问题交给专业编辑解决,节省的时间请尽情躺平,真正的躺平是随时可以站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303505.html

上一篇:处理审稿人意见的“三要三不要”
下一篇:如何在博客上撰写科学文章 原创 Charlesworth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 1周前 点击查看如何宣传研究成果(内有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