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查尔斯沃思免费期刊选择工具 助您选择目标期刊

已有 2835 次阅读 2021-4-6 13:22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很多初次投稿的作者都有这样的苦恼,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要投稿的期刊,今天我们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选择目标期刊。

1. 从单位认定的期刊范围中查找合适的期刊,一般单位都会给出推荐的期刊列表,建议大家先从这些期刊中选出符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的期刊,然后在仔细了解期刊的投稿时间,影响因子,稿件要求等细节。请注意,有些单位会给出不建议投稿的期刊列表,在选刊时一定要避开这些期刊。

2. 向同事或者导师咨询建议,或者了解他们曾经发表过论文的期刊,以及论文中参考文献的引用期刊,或者发表过类似主题论文的期刊,也都可以作为考虑对象。

3. 借助免费的平台或者工具查找适合投稿的期刊,我们向您推荐查尔斯沃思的期刊选择工具——Journal Finder,输入文章的题目和摘要即可查询,输入的内容越详细,搜索结果的针对性越强。

期刊发现new1.png

Journal Finder数据库中收录了3000家出版商的两万种期刊,其中包括STM领域的主要期刊以及大部分SCI收录的期刊,它运用相似度评分模型,将您输入的摘要与数据库中的668万篇论文进行对比,找到过去三年发表了最多与您的论文相似度高的论文的期刊,前10条搜索结果将根据与您的论文摘要的匹配度来排序。

4. 如果预算充裕,可以选择付费专业服务,通常语言编辑公司都提供收费的期刊选择服务,由专业的编辑为您推荐合适投稿的期刊。 

点击使用查尔斯沃思期刊选择工具Journal Finder


113658obo3kvsuais24qkd.jpg

  论文润色 | 学术翻译 | 其他发表支持服务 | 英国编辑团队介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280570.html

上一篇:论文写作避坑宝藏!这些学术写作中的常见错误,你犯过吗?
下一篇:学术青椒们别被论文压倒!学学这些科研大牛们的建议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