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淡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eamgirl 丰富、平和、微笑

博文

巧合

已有 4190 次阅读 2013-3-26 09:51 |个人分类:享受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的一生会遇见多少巧合?但粗心的我们是否会察觉到或者去在意这令人惊喜的一天或者一个瞬间?


1. 整一年

       2011年11月14日,在四处求医无门无效的情况下,我发疯似地找祡老出诊的地方,最后在她出诊的平心堂留下了自己的信息。2012年11月14日,整一年后的一个星期三,我见到了传说中的83岁高龄的祡老;最后的最后我看见了疗效,也得知了这是在她出诊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地方中最好的去处,是多少个同病相怜的姐妹梦寐以求的。


2. 整一月

       2013年去老家办完婚礼,过完年回到北京;新一年嘛总要规整下生活,整理小屋的时候发现书柜的书都快装不下了,琢磨来琢磨去,突发奇想在网上开个书摊将不用的旧书转出去。2013年2月25日,在将近10个的旧书网站中选定了孔夫子,书摊正式开业;在开张的一个星期内我经常上去查看,是否有人购买我的书,结果反倒是自己下了两次单买了几本旧医书。以后就很少上去看了,可就在已经不报希望的3月25日,一个离我住处很近的女孩子下单了,在这天中午她成为我的第一位顾客,买走了两本小说。

       我的书摊地址,也希望科学网网友光顾哈,可小刀,O(∩_∩)O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9471-674030.html

上一篇:致中科大唐洁同学的爱心捐款感言
下一篇:担当
收藏 IP: 159.226.111.*| 热度|

3 李学宽 陈湘明 周素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