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ef5556

博文

妈妈的百天-仍是永久的思念

已有 774 次阅读 2023-5-14 23: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359日是妈妈去天堂的百天,遵守风俗在前一天晚上祭奠。

同时,直系亲属的很多禁忌可以解忌,但对妈妈的思念却是永久的!

既然妈妈已到天堂,还是给妈妈送去二层的别墅和宝马车,以表达对妈妈的思念及孝心。

不能在殡仪馆进行传统风俗仪式,那就在妈妈家楼下十字路口烧祭,同时放送《地藏经》,恭送妈妈、爸爸和哥哥住入天堂的新的家吧!

妈妈、爸爸、哥哥你们在一起很幸福,我却感到异常的孤单、无助。

但我心中仍有一个追求,从学者华丽转身成为高新科技工业企业家。目标就在前面,但也深知道路的艰难。有你们的坚定支持,“天酬勤道”,我后坚信“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再次三叩妈妈,天堂安好!

爱你妈妈!

儿:尔凡

20235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9072-1387991.html

上一篇:妈妈七七时,想说的话“生存与生活”
下一篇:送妈妈与爸爸合葬2023-05-14
收藏 IP: 116.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