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CTeX: smartPDF

已有 6225 次阅读 2014-8-29 22:16 |个人分类:LaTeX|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martPDF是最新CTeX套装中附带的PDF阅读器,也可以阅读DjVu,ebook啊之类的格式。最有用的是,它有点象Yap,只要双击上面的内容,就会自动回到WinEdit编辑环境,并指向文本中相应的位置。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在LaTeX文本中,每句话之后回车一下,这样在smartPDF里双击定位的时候就可以精确到该句。

最近smartPDF出了点问题,显示不了图像。最初是由于防火墙出现警告,提出mgs有活动。我就给阻止了,不料防火墙记住了这一操作。之后,smartPDF就出了问题,看不到图。这就是说,之前不该阻止mgs程序工作。

折腾了好几天,重装CTeX也没有解决,安装中倒出现更多问题,也不管了,折腾不动了,将就着用吧。可是今天又折腾了半天,还是不行。忽然看到CTeX目录下有个repair程序,试着运行一下,成了!

之前在防火墙中折腾了很久,包括建立排除阻止相关程序的列表,也不管用,只有今天执行CTeX修复后smartPDF才恢复正常。

不知是谁做的repair程序,谢谢你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823397.html

上一篇:LaTeX:上下结构
下一篇:数学分析选讲
收藏 IP: 110.178.76.*| 热度|

2 liudazhe LairdUnlimit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