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太原科大 | 我校开通SIAM系列期刊

已有 796 次阅读 2023-5-10 20:41 |个人分类:科学研究|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为响应号召助力高质量发展,我校图书馆今年开通了SIAM 期刊。SIAM是世界著名的应用数学类期刊,由美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我校订阅此期刊,标志着我校数学学科发展进入新的时期。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SIAM)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4,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SIAM以出版高水准的期刊而为业界知晓。出版的18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它们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根据2021年期刊引用报告JCR,SIAM所有期刊均被收录,是期刊高品质的佐证。

太原科技大学图书馆--SIAM(美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tyust.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1387512.html

上一篇:chatGPT 回答如何做人?
下一篇:近期学习内容一瞥
收藏 IP: 223.11.181.*| 热度|

5 孙颉 葛及 刘炜 宁利中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