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j63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j6309

博文

关于韩春雨事件的感受

已有 10061 次阅读 2016-8-9 20:03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韩春雨事件

读那些报道,真的感受到国际科学界的波诡云谲。还有那个方舟子,似乎也喜欢推波助澜。在问题还没有弄清楚之前,何必如此兴师动众,一片挞伐,这不应该是科学的行为方式。对韩春雨的成果,只要有一个人重复验证,99个人重复不了也动摇不了其科学性。如果你真发现了韩春雨造假的确凿证据,那你亮出来,不要用模棱两可的猜测。至于其成果的科学意义大小,那是另一个问题。

实际上,在生物技术领域,商业利益是严重的阻碍者!一定防止争论背后的商业阴谋!

请以科学的方式对待科学同行!



韩春雨事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09-995494.html

上一篇:货币政策不能做什么?
下一篇:中国经济的新常态:大调控,大转移
收藏 IP: 120.6.119.*| 热度|

20 蔡小宁 许培扬 李颖业 赵建民 吕喆 汪晓军 李毅伟 吉宗祥 陈中 孟庆仁 蒋新颖 xlianggg nm1 gduji touw gaoshannankai nm2 yunpeng3 fighting110 guhanx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