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伦敦街头的艺人

已有 2974 次阅读 2019-1-14 18:43 |个人分类:Around World|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London

Sites: Kings' Cross Station (Railway station)  Date: 2015-10-10(London Time)

在英国南部城市珀斯和在伦敦,都能看到拿着吉它,在街头尽力表演的艺人,令人吃惊的是他们演唱水平都非常高,完全可以与唱片中的演唱水平相蓖美。有的是为了挣几个生活费,有的是为了卖唱片,还有的是振灾或者是捐款表演,有不少是一个人在表演,今天中午在伦敦的King's Cross火车站外面看到的一个小型乐队的演唱,另外还有一位白人男子在地上打着滚转着圈,还一会儿玩着倒立,精彩的演出引来了无数的行人驻足观看。有观众往乐队前面的箱子中扔硬币,但看的人多,扔钱的人相比较还是不多,有的从右边的箱子中取走一张卡片,只是不清楚具体是什么。观众中的一对黑人母子随着音乐的节拍非常欢快地跳了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1157050.html

上一篇:随想
下一篇:从期刊界的李鬼谈如何分辨真假SCI期刊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