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jian52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aojian525

博文

不要怕,只有走进去,了解了,才能克服恐惧。单纯的害怕,只会给自己带来无谓的阻挠。

已有 1590 次阅读 2020-6-7 11:19 |个人分类:科研心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无论什么事情,都是这个道理。


昨天舍友跟我说的,今天师弟跟我说的,都是同样的意思,我目前最需要做的,是从头到尾走一遍计算过程,在计算的过程中,逐步发现问题,越做才会越发现、越了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33407-1236814.html


收藏 IP: 1.195.108.*|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