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rry228 做个有心人,努力发现美

博文

精选博文是怎么精选的?

已有 4826 次阅读 2010-9-12 21:50 |个人分类:孺子牛的快人快语|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文, 精选

今天回头整理自己的博文,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有一篇文章是精选博文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5903

在百度上搜自己的名字时,竟然发现另外一篇文章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57443被广州科技网全文引用,http://www.gzkj.gov.cn/kjhd/xscontent.jsp?infoId=114988

这对我这个偶然为之的小博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同时我发现,以前在百度上搜自己名字时,真正和我有关系的没几个,毕竟俺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但现在不一样了,百度首页上差不多有一半是我的科学网信息,看来科学网在网站推广方面很有一手啊。

另外还有一个疑问就是,精选博文是怎么选出来的?

本来以为是推荐的数目达到一定数量,或者是评论数量达到一定数目就会成为精选博文,现在看来好像不是,因为有几篇博文的推荐和评论都超过那篇精选博文,但却没有入选精选博文。难道是科学网的管理人员选出来的?那选择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由于本人仅入选了一篇精选博文,样本数太少,所以无法获知精选博文的由来,还能各位经常被精选,被推荐到首页的名博们告知啊!

PS:个人觉得科学网的精选博文标志很好看啊,呵呵,希望自己能多得几个。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2862-362415.html

上一篇:写在教师节的前夜
下一篇:像黑夜的哥一样充满希望
收藏 IP: .*| 热度|

6 孙学军 吕喆 黄晓磊 高建国 唐常杰 孔玲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