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张树鹏、朱雪琴、王慧和戚国庆教师团队获得南京理工大学“声声不息”红色配音大赛三等奖

已有 1276 次阅读 2023-4-14 13:06 |个人分类:美好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3月24日,汇声礼赞二十大,薪火相传迎七秩——南京理工大学“声声不息”红色配音大赛在蔓菁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六届“二月兰和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学校相关机关单位负责同志担任大赛嘉宾评委,经管学院近300名师生共同参与。

    来自教务处的张树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朱雪琴、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王慧和自动化学院的戚国庆老师组成“青春飞扬”团队,一起演绎了《大考》中,家长与孩子们在一场高考动员大会上倾吐肺腑之言的场景,生动的演绎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大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各参赛团队情绪饱满的配音表演让人身临其境,这是一场穿梭百年的视听盛宴。参赛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洋老师表示,作为中国近代史课程的教师参加红色配音大赛,与学生们以新的形式解读红色经典作品,学习党史知识,对角色演绎融入自己的理解,寓教于乐,教学相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原文链接:学校官网报道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384208.html

上一篇:祝贺杨奇,曹政和左家宝三位同学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下一篇:祝贺杨奇、曹政和左家宝三位硕士生获得2023届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收藏 IP: 183.212.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