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李溥滢同学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全校仅3人)

已有 1706 次阅读 2022-7-18 15:22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推荐作品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以及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3项,总获奖数20项(见附表),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校本科各专业培养计划中的综合性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总体质量。为促进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提高,学校每年组织立项重点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加大资助力度,支持“名师+优生”组合,密切结合科研项目和社会热点,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保障,产生丰富的高水平成果。本次获奖项目中共有10项为重点课题培育资助项目。

    为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迎接教育部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相关工作,学校在毕业设计(论文)组织工作中强化过程管理和成果产出,落实学院、专业、指导教师主体责任,推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

    祝贺李溥滢同学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18150310.jpg

李溥滢在湛江


    不知不觉已经离开南理工一年了,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又想起了曾经在南理工学习科研的那些日日夜夜。非常感谢我的两位科研启蒙导师朱绪飞老师和张树鹏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教导我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和生活。也很感谢师兄师姐们,很怀念我们一起讨论科研和生活的日子。人的一辈子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是很感谢在最好的日子里面遇到了你们!也感谢一直努力的自己,希望未来能一直保持热忱,严谨认真对待每件事,不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

                                                              李溥滢于清华大学

学校官网报道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347798.html

上一篇:祝贺曹政和胡绅等同学论文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Chemical Engineering发表
下一篇:祝贺曹政、胡绅、杨奇等同学合作文章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发表
收藏 IP: 183.20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