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参加主持南京理工大学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春团拜会并获得年度突出贡献奖

已有 3867 次阅读 2022-1-10 14:52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金牛辞岁千载盛,玉虎添翼舞新春。

image.png

    1月7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会堂举行“弘扬建党精神,扛起光荣使命,奋力续写十四五发展新华章”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张骏,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付梦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鸿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怡昕,中国科学院院士芮筱亭,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明洋,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副校长陈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百涛,副校长路贵斌,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现场参加。各单位分别组织分会场通过线上直播收看。

    张树鹏老师和经管学院学生孙婧文主持

6R9A9191.JPG

付梦印为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107180006.jpg

    很荣幸得到学校党政办的信任,参加这么有意义正能量满满的表彰和团拜活动。感谢朱建飞主任,感谢周威、黄宏坤和李尚轩等所有为本次活动付出辛苦的好朋友们!感谢靖文同学,你们做事认真的态度和努力的工作精神,让我钦佩。

    感谢南京理工大学、感谢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培养和支持,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厚爱,获得突出贡献奖出乎意料,2022,我将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官网链接:https://zs.njust.edu.cn/66/07/c8854a288263/page.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320375.html

上一篇:祝贺喻舰、刘悦、张须眉、刘如梦等同学合作文章在Chemosphere发表
下一篇:祝贺喻舰同学顺利通过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收藏 IP: 183.20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