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应邀在学校“紫金”教学论坛做教学学术报告

已有 2721 次阅读 2020-10-30 22:14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2020年10月28日,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和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紫金”教学论坛第105期如约举行。张树鹏老师,贾旭老师,陈迁乔老师分别从高校课堂、讲课比赛及微课比赛三个角度阐述了“如何让课程充满理性的光辉”教学学术报告。

      其中,张树鹏老师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广大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蓬勃发展培养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感谢钟秦教授的支持,感谢刘大斌教授的主持和介绍,感谢郝艳霞老师、黄茹老师,丁杰老师的组织。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师们。我们一起携手,将教学变得更加美好。

图片.png



QQ图片2020103021573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256410.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应邀参加“领航•开学第一课”化工学院“名师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欢迎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同学
收藏 IP: 114.222.139.*| 热度|

1 吴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