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参加学校2020年军工文化节开幕仪式之诗朗诵

已有 3151 次阅读 2020-9-15 16:33 |个人分类:美好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9月12日,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军工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学校体育中心举行。开幕仪式上,张树鹏老师(化工学院),戚国庆老师(自动化学院),史湘芸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滕燕老师(机械学院)及四位同学一起朗诵了题为《矢志长歌向未来——献给新一代南理工人》的文章。

      参加公益活动,为学校军工文化尽一份力,是我的荣耀,也是作为南理工人应尽的义务。

      非常开心,认识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和优秀的学生,你们的嗓音、气势与军工文化融为一体,气魄空前。

      感谢宣传部、团委等所有为本次活动付出辛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image.png

      Logo图案以南理工紫为主色,它将南理工元素与“军工魂、报国志、青春行”的文化节主题融为一体。Logo主体含有校标中象征军工文化的盾牌、象征学术殿堂的书卷以及建校时间“1953”字样。Logo正中间的图形融合了青春追梦的五角星、翱翔天空的战斗机、奔跑向前的奋斗者元素,中间一条紫色线条寓意南理工人在强大国防、繁荣祖国的光荣征程中一马当先、大有作为。

mmexport1600052790083.jpg

mmexport1600048508448.jpg

mmexport160004857444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250694.html

上一篇:欢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祝贺喻舰等同学综述论文在《工业水处理》核心期刊发表
收藏 IP: 219.230.69.*| 热度|

2 张淑扬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