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入选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已有 2001 次阅读 2018-9-11 08:21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学,是我自己非常喜爱的工作,能和学生在一起,就会一直拥抱青春和朝气。转瞬间,已经默默从事教学工作7年,自从入校第二年获得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开始,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国家级的讲课比赛荣誉。能分别代表学校、江苏省参加比赛,是我莫大的荣誉。讲课优秀的教师很多,我只是一个幸运儿而已。参赛任务在肩,喜悦的同时,更加深感责任重大。无它,只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比赛下来,欣喜也好,遗憾也罢。过程虽辛苦,但博采众长,收获颇丰,自认为能力有很大提升。同时,我也更加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当前追逐科研的同时,仍有很多教师在兢兢业业从事着教学事业,精神抖擞地站在神圣的三尺讲台。
        一路走来,从学院到学校,多个部门,多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给予了我太多的鼓励与支持!我无以为报,只有坚守自己的光荣岗位,继续奋斗!
        在此新年佳节到来之际,感谢一直帮助过我的所有的师长和同学们。谢谢大家!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张树鹏

1.jpg

相关链接:http://www.njust.edu.cn/15/db/c3624a136667/page.htm

原文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4073.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获得“江南化工”创新基金奖二等奖
下一篇:张树鹏老师撰文在《南京理工大学报》刊登
收藏 IP: 219.230.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