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王霜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已有 2293 次阅读 2018-9-8 07:53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经学院审核推荐,学校审定,现将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我们研究小组,隆重祝贺王霜同学获得此荣誉。

    王霜同学自加入小组以来,努力上进,认真负责,带领师弟师妹共同学习进步,积极为老师分忧。在学术上,以第一作者在SCI一区《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上发表文章2篇;以第一作者在《化学通报》及《化工新型材料》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综述2篇;以第一作者在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上发表会议论文1篇;以第二申请人完成申请1篇专利(导师第一)。同时,以第六、第七作者的身份协助发表2篇英文SCI文章、以第五作者的身份协助发表1篇中文核心文章。

  此外,王霜同学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团结同学,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品学兼优。

1.jpg

相关链接:http://gs.njust.edu.cn/5c/38/c4568a154680/page.htm 

原文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3560.html

上一篇:祝贺组内研究生均获得学业奖学金
下一篇:祝贺2016年科研训练同学顺利通过结题答辩
收藏 IP: 183.20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