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已有 1707 次阅读 2018-9-7 22:41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2017年,4月13-16日,由中国化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上海辰华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在南昌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7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等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电分析化学领域相关科学问题。

    研究小组的硕士研究生,王霜同学发表了题为“MoS2作为连通桥激发的NiCo2O4对于葡萄糖的高电催化检测活性”的会议论文。

    张树鹏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题为“电分析化学:从石墨烯到二硫化钼”的报告。主要包括:环境污染现状,环境污染分析技术,基于功能化石墨烯的电化学传感器、二硫化钼作为导电桥的葡萄糖电化学传感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学习。

1.jpg

2.jpg

感谢济南大学,马洪敏教授提供照片!欢迎来组指导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3525.html

上一篇:小组为2017年硕士毕业生赠送临别礼物
下一篇:祝贺朱伟青同学顺利通过本科毕业答辩
收藏 IP: 183.20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