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小组为2017年硕士毕业生赠送临别礼物

已有 1705 次阅读 2018-9-7 22:40 |个人分类:美好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4月1日上午,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中心举行。这也预示了我们小组今年的硕士毕业生,刘茂祥,钱悦月获得了硕士学位,可以光荣地离开了相伴7年的美丽校园。

    从16年12月开始,我就和高娟娟秘密商量,要送给毕业学生一个惊喜,来纪念这段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最后,我们还是决定送个水晶摆件吧。物美价廉,礼轻情意重。

    感谢大家曾经选择与我一起前行,一起进步;感谢这段曾经与你们相处的日子,它留下了诸多故事。

    我相信,日后,无论你我,回想起来,应该不仅有为了解决学术问题的苦恼和艰难,更有成功解决后只有自己能够领会的快乐,更有曾作为小组一员和大家结下的深厚情谊。这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感谢高娟娟同学,全程的设计、构思、联系卖家都是她一人完成的。我只提供了想法而已。

    感谢小组所有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想想明年送给毕业生什么纪念品吧?!这已经不是秘密!


                                                                                                                                                      张树鹏

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3524.html

上一篇:祝贺高娟娟等同学申报的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下一篇:张树鹏老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电分析化学学术会议
收藏 IP: 183.20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