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参加2013年化院元旦晚会

已有 1551 次阅读 2018-8-30 09:24 |个人分类:美好生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12年12月28日,晚上七点,我们化工学院2013年“春华秋实”师生元旦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我很高兴能参加晚会,并演唱了歌曲《爱拼才会赢》。

    想想过去的三年,很庆幸自己能成为一名老师。作为教师,这不仅仅是一种谋生的职业,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态度。和学生在一起是快乐的,因为你会永远感到青春的年华时刻在你身边,从未溜走!

    我真诚的希望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顺顺利利。总有一句以前短信中的留言让我难忘:“当您低头赶路的时候,请多注意身边美丽的风景。”

 

                                                               张树鹏

1.jpg

感谢学院姚薇主任提供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1822.html

上一篇:2013年小组开展迎新年观影活动
下一篇:上外的记忆
收藏 IP: 219.230.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