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感恩的心

已有 4300 次阅读 2018-8-27 15:38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树鹏。非常高兴能借助科学网的平台建立我们的小组网页。从工作开始到现在,也仅仅才短短的8年,能力非常有限,但是我却非常想通过这个虚拟的家和更多的人成为朋友,成为事业上的伙伴,陪伴我们成长。

       同时,我也更加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现在我组里的学生们,等他们毕业的时候,能有更多的机会去这个和谐的社会展露他们的才能。

       这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我要感谢很多曾经帮助和正在帮助我的师长和朋友。此刻,我不敢在这里提及他们的名字,生怕漏掉任何一位。但是,在我的心里,我将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你们祝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1391.html


下一篇:研究组学生
收藏 IP: 219.230.73.*| 热度|

6 赫荣乔 刘炜 晏成和 李务伦 汪育才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