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wang20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wang2009

博文

霍金认为特朗普获总统提名比宇宙之谜难解

已有 2978 次阅读 2016-6-1 12:13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据英国电视台日前采访报道:英国天才科学家霍金博士对美国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人特朗普的成功给出了令人喷饭的见解,他认为特朗普在美国的人气之高超乎了他的想象,即使是霍金这样对宇宙之谜洞察力如此强大的人也对此深感不解。早些时候他曾经抨击过特朗普认为只有那些品味极低的社会渣滓才会欣赏特朗普这个政治煽动家。

据本人观察在世界上认同霍金博士的观点的人不占少数,但如果在美国特朗普真当选总统了,那才真正成了宇宙难解之谜了。

スティーブン・ホーキング博士(共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0774-981692.html

上一篇:一篇关于相对论和GPS关系的好文章
下一篇:请质疑勿过激
收藏 IP: 114.247.188.*| 热度|

2 蔡小宁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