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wang20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wang2009

博文

16人UFO调查小组成立,首先收集录像 "寻找未知的东西是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核心"

已有 2013 次阅读 2022-10-24 12:47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10月21日宣布,它已成立调查不明飞行物(UFO)研究团队。 UFO团队包括16名前NASA宇航员、地外智慧生命的研究者和科学家记者。 该团队将研究可以运用哪些数据的分析来揭示UFO,并在明年年中发表一份报告。

 该小组将于10月24日开始调查,并将致力于收集无法归因于飞机或自然现象的不明事件的录像等资料。 这项研究被定位为未来开展全面调查的基础部分,美国宇航局科学主任托马斯-扎布肯说:"在宇宙和天空中寻找未知的东西一直是美国宇航局的核心任务”,并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

 美国宇航局早在6月就宣布将进行这项研究,且一直在为此做准备。 在美国,UFO被视为一个安全问题,有些人认为它们可能是外国先进技术的结果。但更多感兴趣的是外星人是否存在和其对人类的发展有何影响的话题。最著名的传言是1947年在美国罗斯维尔地区发现的UFO坠毁事件,尽管当局不承认,但有多数目击者及详尽的证言存在还是比较可信的。据说当时发现了坠毁的飞船和外星人尸体,甚至还有一个活着的外星人。电影ET中的小灰人的形象就是按照罗斯维尔事件的外星人的模本创造的。公布调查结果以及尽快公开有关机密可能是广大公众最关心的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0774-1360715.html

上一篇:违背贝尔不等式是否真意味着爱因斯坦错了吗?
下一篇:量子力学揭示世界:比科幻电影更神奇的 "神秘现实
收藏 IP: 221.216.117.*| 热度|

2 宁利中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