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九江市之行的感触

已有 2854 次阅读 2011-10-13 13:03 |个人分类:心灵偶拾|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九江市

我是一个非常执著的人,这就决定我的性格和我的命运,六号下午没有家里面到九江的市客车,我只好去县城坐车,有时候觉得缘分是这么的奇怪,在车上竟然碰到十几年没见过的小学同学,当然是谁也不认识谁,尤其坐在一块,我就客道了一下,原来是同学,我只能说女大十八变,变化很大,当她说出是我小学同学的时候,我就凭借儿时的记忆猜出了她是谁,当年读书的确不怎的,人家现在也算是一个工厂的老板娘了,在瑞昌开了个工厂,比较富有,有车有房,她读书的时候降级了,后来跟我妹妹关系比较好!

 

快到六点的时候到了九江市,我先去火车站看看我的票能不能换一张,结果还是没票换,本来要去下表妹家,他们夫妇不在九江,钥匙在她同事那里,表妹打电话问我去不去,去就去她同事拿拿钥匙,我没去,太麻烦了,我就找宾馆住下吧,首先想到“七天连锁酒店”,谁知道这个七天竟然一下子涨价一百多,原本经济房150左右,现在247元,我只好选择以前在九江经常住的《蓝盾》宾馆,这宾馆真不咋的,前年我连续住过四五天感觉还可以,这次住的时候感觉很差,估计是老汽车站搬走了的缘故吧!

 

晚上把行李放好之后去外面逛了下,买了些必须品,回到房间看了会儿电视,上了下网,十点多就睡觉了。

 

七号早上,很早起来,因为还要买些东西,结果被宰了一顿,感觉九江真黑,似乎我不是九江人一样。我一直等到中午,其实很多事情对我来说结果不重要,因为我想改变一切,但是从有些事情来看,还是感觉自己做人比较失败,我也不知道自己具体失败在那里,如果谁能给我答案就好了。中饭是樱子妹妹请的,感谢她的盛情!君子不强人所难,总是感觉自己有点非君子,老是强人所难!下午一点半的火车,在上火车之前我还是出于自己的心给阿姨打了个电话,随便问候了下!

 

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要从别人身上看优点,在自己身上找缺点!我唯一的优点就是喜欢展开自我的反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496331.html

上一篇:当青蛙遇见公主
下一篇:从“不差钱”到“就差钱”
收藏 IP: 113.87.1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0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