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厦门之行的感触

已有 2634 次阅读 2011-10-12 08: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厦门

由于没买到火车票,机票又太贵,三十号晚上坐大巴去厦门,一号早上六点多到了厦门,本来完全不用到车站下车,只是在高速上不知道自己到了那里,也就多花了五块钱的公交费,快到的时候妈妈和小侄女去接我了,我也有一年多没去厦门,这次主要还是待在岛外,就是岛外变化也是非常的。

 

我到了稍作休息下,就去菜市场买菜,因为之前妹妹跟弟弟说好都要来的,一大家人,其乐融融,我刚到不久,叔叔和阿姨要请我吃中饭,那会儿还真是没空,一号的中饭也做到快一点才吃,妹妹做的鱼水平不到,被爸爸狠狠的说了一顿,爸爸的鱼和虾做的还可以,这次我陪妹夫喝了不少酒,都是啤酒不醉人,妹夫现在也学了不少坏的习惯,估计是这两年他们混得还可以的缘故!

 

这次去厦门我什么都没买,主要是时间上太匆忙,以至于我拿去拜访人的酒和烟都是妹妹夫妇孝敬老爸的被我临时占用了。

 

二号我们说好一块去岛内,但是天公不作美,天气异常的差,因此只能是去天竺山,一大家人,老爸说他不去,不说我也知道老爸想去玩牌,在妈妈和我们的说服下还是去了,天竺山我记得06年我跟爸妈爬过一次,那次就我们三个人,这次就不一样,我们一家九个人去了!美中不足之处,我带的相机,忘记了放卡在里面,因为之前我把卡放在读卡器里面了,我打算半途折返去拿,他们不同意,因此没有留下什么影!妹妹体力不行!回来后下午两点吃完中饭,我送他们俩夫妇回去了。晚上被阿奶说了一顿,说我们去天竺山不给她电话,本来至少门票就可以免去!

 

二号晚上爷爷打电话来了,本来我打算四号回江西,不得不提前一天,三号早上我把票买好了,中午叔叔阿姨请我客,吃过中饭,叔叔跟爸爸开车送我跟妈妈还有小侄女到漳州火车站了。每次我喝酒的时候小侄女都要干杯,小侄女很可爱也很活泼,我也很喜欢,她很喜欢捏我的脸和打我,每天早上我还在床上的时候她都要从楼下跑到楼上,来我房间折腾我!

 

此次厦门之行要做的事情基本上做了,谢谢叔叔阿姨的好意。刚到之时,阿姨跟叔叔来看我,阿姨就跟我提起她本地的女孩,这其实是在触摸我的底线,以前我也听爸爸说过这事,阿姨和阿奶提起这事情,已经被我拒绝,我没有答应这个事情,阿姨估计有点不高兴,当然还是得谢谢她们的关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495867.html

上一篇:与风语
下一篇:当青蛙遇见公主
收藏 IP: 113.87.18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9 2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