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帅道—论王者回归

已有 2380 次阅读 2011-3-28 12: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王者回归

现在是王者回归的时候了,回归的心啊,这是一座桥,独卒过河的桥,真想独卒擒王。但是估计有那么点难度,毕竟棋谱不是琴谱。最爱听的是那首瑛姑弹奏给令狐冲听的《清心谱善咒》。

 

我不是一个职业棋手,但是下棋很多年了,对于棋道和棋品自己略知一二,然而棋技还是不精,就我目前会下的棋有小时候画地为牢的六子棋,有上小学下的军旗,还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玩军旗(估计是不好好学习,具体什么原因已经淡忘了),结果被老爸把军棋上缴了,并且抛上了屋顶,我那时候那个伤心啊,第二天天刚放亮,我就起来了,奶奶紧随我身后,爬上屋顶去收取我那可爱的军棋,结果我在屋顶上摔下来了,还好命大福大。自认为军棋以前下的还可以,但是N年没下过。还有高中课堂上背着老师下的五子棋,在大学的时候我还专门买过一副五子棋,不过没下过几次,跳棋就下得更少,去年来深圳跟他们下过几次,不是他们的对手。象棋我还是偶尔在网上下下,象棋最讲究战术,但是我的象棋水平估计还处于那种启蒙阶段,真是不精,只知道防守,估计跟我的本性有很大关系,生来就知道防守,不知道进攻,当人家打到我家门的时候我才发现,防守是没用的。

 

独卒如何擒王,这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技巧!加油,争取尽可能的独卒擒王吧,任何事情没有绝对,只有相对,因此只能是尽可能的去做吧!我不是神,是人!回归,回归!某人要是知道我又在做傻事,肯定是批评的,说我人单势薄,怎么擒王!我既是帅,也是卒。因此我甘愿这么做,很多事情没有为什么!这就是选择吧!眼下已经把路封死了,不是被王杀掉,就是擒住王!愿上帝保佑我命大福大吧!也愿上帝保佑某某顺利过关!加油吧!为了明天美好的日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427138.html

上一篇:我病了嘛!
下一篇:思想总是慢了一个节拍
收藏 IP: 183.14.171.*| 热度|

2 吉宗祥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9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