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追寻2011年前三天我的足迹

已有 2575 次阅读 2011-1-4 08: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1年在没有芬芳的的花朵中迎来了,2011年的第一天故地重游,以前的那些花儿都凋谢了,这是春天的灵魂的洗礼,最使我感到荣幸的是:2011年让我小试牛刀,我的“脚法”还是那么差,踢了会儿,可是对象是个八岁孩童。不管怎样,是那么的美好。2011的第二天上午去看了下同门“肖博士夫妇”,他们也很幸福。只是忘了他女朋友的名字和姓,因此这是一大遗憾,一直不好意思问,要是问了人家会说我不把朋友放在眼里。如果肖博士看到此日志希望他别怪我,下午也陪他们玩了会儿,结果初中的哥儿们来了,我不得不走去迎接他们,他们个个都是大款,一个个开着“大奔”羡慕中的同时也给了自己无形的压力,鼓励自己得加油。我不能总是抱着那种“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过时思想。”我得想办法,这个办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是也得从长计议。没人跟我商量,我就跟自己的心盘算吧!

2011的我是个什么样的我,本质上不会发生质的飞跃,但是总得添砖加瓦吧,不然就越走越远了,现在已不是小树了,快成参天大树来了,这是酝酿思想和积累资本的时候,可以拓展自己的枝叶去充分的吸收土壤里面的水分。我喜欢给自己算盘,估计是跟我的遗传有关,“算盘”这东西我吃过不少,小的时候当车子推,现在得放在脑海中盘算了。当你在羡慕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羡慕你,因此不要羡慕别人太多。

昨晚在“小肥羊”吃火锅的时候,中途来了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印象深刻,那小孩多活波,开始送了几粒瓜子,说是经过她的手,很香的,叔叔阿姨们享用,再过了会儿拿个小纸片要签名,说什么将来会成明星哦,我抓住大笔二话没说签下我的名字:“kevin",估计下辈子我也成不了明星,但是愿望总是美好的,我总不能破灭一个孩童的美好梦想。

2011年的第三天我醒得很早,今天天气阴凉,因此穿上保暖内衣了,自己给自己的内心增添温暖,这段时间胸口有点莫名的拉锯疼,一天疼的次数不是很多,莫非偶真是中了所谓的“情花毒”,想一想也不可能啊,我很小心的啊,在浇花的时候我的用词那么的婉转。其实就是中了也正常。今天听了一首歌“女儿情”!很感人。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愿今生常相随,常相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400773.html

上一篇:有所思
下一篇:有所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0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