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但是地球上不只有人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2009

博文

公告:朋友们,我对这个人没有兴趣

已有 3818 次阅读 2010-9-3 00:17 |个人分类:博客精神|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生有限

请不要专门告诉我与这个人有关的任何事情

        今天中午,睡得正好,被一位朋友的电话叫醒,只为了告诉我, 采访我的记者的底细。前几天,大清早,也是被这个人声称挨打的消息弄破了好梦。
         朋友们好意,可能觉得我会关心这个人的消息,一有风吹草动,就主动相告。刚才点开博客,见有人留言,告诉我这个人正在微薄上骂我。但是请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去看的。我已经有很多很多年没有访问过信誉死亡站了,这个人的博客我只有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去过,一发现走错了门,马上关掉。不多看一眼。

          人生有限,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人身上。

          关于我以往的陈芝麻烂谷子,我会遵守诺言,贴出来。(如果科学传播论坛能够重新开张,这个事儿我都不用费神了。)
         
           我的朋友们,请不要再因为这个人给我发短信,打电话,发邮件。我不关心他,对于他的任何事情都不关心。如果他骂我,更不要告诉我他骂了什么,怎么骂的。我不想知道。

            此番记者采访,让我觉得非常惊险。特作出如下决定:

            再有记者采访我对这个人的看法,需同意我两点要求:

            1,付费,一个小时两千元(税后)——我保证一如以往,言无不尽,诚恳相对——其实都是说过的话;
            2,出刊前,给我看稿件全文,使用我说的话,需经我同意。

            记者采访要付费,这是戈革先生生前一贯提倡的。理由很简单,你占用了我的时间,你利用了我的知识,当然要付费。关于这个人,是我不喜欢谈的。所以更要付费。
           记者付了费,也许会更严肃一点吧?

            请我们的朋友们,认真考虑我的要求。请记者们原谅,勿谓言之不预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667-358779.html

上一篇: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
下一篇:奇怪啊,好几个星期了吧?
收藏 IP: .*| 热度|

5 武夷山 曹广福 蔣勁松 侯成亚 白图格吉扎布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05: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