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美国电话公司的服务有进步

已有 3039 次阅读 2014-8-20 04:13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机, T-Mobile

至少,T-Mobile 的服务有进步。

为了孩子,N年前我要了一份“家庭餐” (Family Plan)。其实,我自己很少用手机。很多年来,小孩每2年更新一次手机(经常是2年没到,手机就毁了)。我自己的手机像新的一样,一直在用(因为很少用)。去年春天,Apple 终于把他拉下水了。因为iPhone的新款几个月后才上市,我们没有用phone plan,也就没续(2年的)约。

孩子的“破手机”换上新电池,成了我的“玩具”。几天后,T-Mobile用短信通知我,USD50+上网费已经被我“玩”掉了。于是,我找T-Mobile“讲理”。T-Mobile说如果我多付USD15(每月),就可以随便“玩”。我反问:“那,为什么你们要收我孩子USD30 (每月)?” T-mobile “投降”,我开始“玩”手机。其实,我也只是偶尔看看新闻。

上个月,我开始玩“微信”。这下可惨了。小学同学很会聊,我的手机一个晚上在“叫”。第二天,我把它的“声音”关了。感谢“上帝”,这样我还能留在群里。

虽然“微信”是免费的,可是,我离开美国后,还得能上网才能接着玩啊。于是,我又去找T-Mobile。一位热情的女士帮我开通了国际网,还帮我加上短信服务(unlimited texting), 美国国内“免费”电话 (unlimited calls in the U.S.),还帮我 减了USD25的月费。我当然很开心,觉得N年的“被剥削”终于结束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T-Mobile让我直接跟人(不是跟N个录音选择)对话!

因为这个新的“家庭餐” (Family Plan)有点“太美了”。今天,我又找T-Mobile,让他们确定这个新的“家庭餐” 。这次,是一位男士,一听就是 “老外”,但不像印度人。原来他是菲律宾人!我的妈呀,美国也,也,也太欺负第三世界,让人家凌晨2-3点为我服务。我能做的,也就是谢谢他。


ps. 学好英文。明天,T-Mobile就会雇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820770.html

上一篇:西红柿炒鸡蛋 (with a bit of extra)
下一篇:美国公寓的“电子眼睛”是雪亮的!
收藏 IP: 72.253.204.*| 热度|

3 陈小润 李健 LongLeeLu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3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