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永远都不要后悔!

已有 3395 次阅读 2013-10-14 17:49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要后悔

因为过去了就过去了,后悔有什么用?


我是那种做“错事”会认错,但不会后悔的女凡人。在过去的50+年中,我走过不少“弯路” 和 “死胡同”。5-6年前,我也曾想去当中学老师,还认真申请过两所私立中学。其中一所居然让我先去教summer school. 谈了以后,我没上任。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不想浪费我的专业知识。会教中学的人一大把,可会改海洋和气象英文文章的人就少得“可怜”。


今天中午和同事聊天,我还谈到我放弃科研是有一点可惜(because I am a solid scientist)。他说我[改海洋和气象英文文章]的“贡献”比我自己搞科研要大多了。I really think so mysel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732907.html

上一篇:二千字:玄武湖日落
下一篇:当了一回“隐身”人
收藏 IP: 114.221.191.*| 热度|

8 曹聪 武夷山 张忆文 李学宽 谢先红 赵序茅 朱丽红 biofan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