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12分钟冥想练习第六周(有感而发)

已有 1286 次阅读 2022-11-6 15:51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My 12-min meditation Week 6

继续过有条有理的慢生活。每天醒来先“操心”外面的世界,然后安安心心做自己的小家子事。

几个闺蜜约午餐,其中一个决定“暂时告别手机”(留家里)。于是,在同一家餐馆,她要了一张桌子,我们在另外一张桌子盼星星盼月亮地等她… 

最近又迷上木瓜奶昔。最初一杯是在台湾的夜市。听说夏威夷的木瓜是世界上最甜的。今天去机场接朋友,带上两个黄黄的木瓜。朋友非常喜欢,我也非常开心(虽然行李几乎一个小时才露面)。市场的木瓜,一般不够熟。你如果来檀香山,可以提前几天告诉我准备木瓜。

一年一度网上申请医保,居然出了错。无可奈何地赔上整个晚上“纠错”。然后,继续12分钟冥想。 

两年一次的选举,我比较认真地看材料,因为这是公民的义务。夏威夷真是一个世外桃源,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没有什么“战火纷飞”的气氛。 

继续劝说朋友尝试12分钟的冥想。你不想试一下?

附上 每天冥想12 分钟(第一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135668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1362575.html

上一篇:12分钟冥想练习第五周(有感而发)
下一篇:Kona low... and a poem about LOVE (Kona低压系统)
收藏 IP: 66.91.44.*|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