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canr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canrong

博文

看世界杯的阶段性总结

已有 3534 次阅读 2010-6-21 00:1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夜颠倒了一个星期看世界杯,大部分比赛都很乏味,令人有些失望。现在已经没有刚开始的看球热情了,没有大牌球队很难有耐心看下去。即使有所谓豪门,比如意大利吧,刚才60分钟1:1,洗完碗回来80分钟还是1:1。央视的节目名字该换了,食堂晚餐吧,还是学校食堂。

32强中鱼腩少了,所以显得豪门不豪门了。

最看好的球队:巴西。理由,邓加的从严治军,巴西向来不缺大牌,只是缺大牌身边的绿叶。但是本届巴西几乎人人可以做绿叶,所以看好。

最不看好的球队:西班牙。西班牙近两年太顺了,好运气用完了。

最失望的球队:英格兰。很难相信这是有卡佩罗,鲁尼,兰帕德,杰拉德的球队。没有组织,没有打法,没有激情,没有信念,没有跑动,还有黄油手。强烈建议减轻阿什利科尔的防守压力,让他组织边路进攻吧,克劳奇抢头球。鲁尼,回家陪你妈妈吃饭。

最惊艳的球队:加纳。虽然却了埃辛,但是每个人的个人能力,技术,速度,身体条件,都足以让任何球队羡慕,只是球队战术执行力上有欠缺。

最让人服气的球队:朝鲜。人家进了而我们没进是靠的脚下,而不是运气。

最幸灾乐祸的球队:意大利。这就是标准的披着狼皮的羊。

最看不懂的球队:荷兰。很难想象10分钟内后卫回传门将30次的是荷兰队,你们怎么忍得住不进攻的?

最自作自受的球队:法国。一副好牌做了相公。

进步最快的球队:阿根廷。可能老马以前都是玩的,现在才开始动真格了。

最敬业的球队:德国。德国人在球场上同样是很认真,这样的球队每次都会走的很远。

最悲情的球队:葡萄牙。踢得很努力,又有球星,但是晋级难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34-337331.html

上一篇:多个服务台的排队模型的蒙特卡罗模拟
下一篇:费德勒,一个时代的终结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