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终止报名通知:第二届全国药用石斛保育与产业发展研讨会

已有 2242 次阅读 2014-11-26 09:32 |个人分类:石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会议

     第二届全国药用石斛保育与产业发展研讨会暨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药用石斛保育与利用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20141128-30日在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召开。

   自通知出之日起,同行们兴趣很高,报名踊跃,非常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考虑到目前报名参会的人数已达到会议接待能力的极限,因此决定于今天上午终止接收新的报名(能自行解决交通与住宿的人员除外)希望大家谅解!

   会议决定也不接纳江西省外的人员的现场报名(能自行解决交通与住宿的人员除外),请江西省外的同行们谅解!

    另外特别提醒,需要接机和接车的已报名人员务必提前与会务组刘芳(13667012566)沟通好,以便统一安排接机与接车事宜,南昌机场到会议地开车还需要2个半小时。

   我们以后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研讨会,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与支持!

   对大家的热情,再次表示感谢!

    会务组

联系人:刘芳1366701256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846372.html

上一篇:我家千金的新作--画
下一篇:第二届全国药用石斛保育与产业发展研讨会江西鹰潭召开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