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中科从都铁皮石斛新品种照片

已有 5910 次阅读 2011-11-20 17:53 |个人分类:铁皮石斛|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品种, 华南植物园, 铁皮石斛, 从都园

‘中科从都铁皮石斛’是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段俊为首的研究团队与从都园铁皮石斛种植场合作选育的新品种,该品种适应性广,抗性强,产量高,质量好(多糖含量高,外观品相好),适宜人工规模化栽培。以下是该品种的一些照片。

中科从都铁皮石斛品种照片

中科从都铁皮石斛种植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509977.html

上一篇:‘中科从都铁皮石斛’通过品种现场鉴定
下一篇:可能即将流行的观赏植物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